C#在Winform下使用Cefsharp嵌套Chrome内核浏览器(一)


使用CefSharp网页浏览器组件(基于Chromium)集成到你的C#的Winform程序中。

项目地址:http://cefsharp.github.io/

目前测试:XP可支持到49版本浏览器,本文环境由于需要支持XP使用VS2010。

1.新建一个Winform项目。

2.使用Nuget扩展程序包进行安装。

1)NuGet的安装可以通过VS2010 工具里面的扩展管理器(下图),联机搜索到,直接安装。

或者通过如下的链接地址从MSDN网站进行下载,点击直接安装。

http://visualstudiogallery.msdn.microsoft.com/27077b70-9dad-4c64-adcf-c7cf6bc9970c

安装成功后,在VS2010 工具里面的扩展管理器里面就能发现它了,如下图:



2)针对XP系统或者我们需要安装指定版本时候,使用程序包管理器控制进行指定版本安装。

例如安装版本为49.0.0的 CefSharp.WinForms 程序包输入:


春风若有怜我意,可否许我再少年